请假一天,和一些话 (第1/1页)
今天去团建了,喝了好多酒,这是第二次喝白酒,好奇妙的感觉,喝下去就想嗓子里突然多了一层膜,想要打嗝,但是又打不出来,于是只能使劲眨眼睛。要是早一点喝过,狐狸喝酒那块的剧情也许就可以写的更细一点。但是我是城巴佬,好多东西都不知道,只是在狐写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不过今天去农家乐那块,又认识了两朵新花,一个好像叫绣球花,一个叫蓝啥杏还是啥,忘了,都长得很好看,有机会要写进书里,哦我怎么忘了问一下味道,这下又得查了。
哦说到正题,今天喝的真的好多,从早上就出发,中午到那,打了会牌,就开始喝,中间吃饭,然后有一段时间跑路了,好像还有句话说错了,真希望我能会狐狸洞晓人心的法术,这样就能知道别人想什么了。总之,这会头好晕,其实我感觉差不多的时候就在哪拄着头闭眼,装作不行了,嘿嘿,也没喝太多,就是一直在冒汗,这会躺在床上,感觉一闭眼就脑子嗡嗡的,会突然涨一下,然后又缩回去。感觉自从写文后,很多刚接触的事情,第一反应就是写到小说里,感觉又有趣又好玩,等找机会把。
突然感觉好像也不是很有趣。
感觉其实还是有趣的,我相信有部分书友肯定喜欢这些的,只是要换成狐狸的想法。我得想个思路,合理的加进去。
感觉思绪又飘了,一定是狐狸在捣乱,希望狐狸能保佑我这个月不要再请假了,请假真的很难受,虽然我每次都这么说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在瞎说,但是这确实是我的真实感受,尤其是我明明没有玩游戏,也没有去看小说,也没休息,但是就得请假。真的很难受,我还准备攒一攒假期,然后一口气请几天,好好的玩一玩游戏呢,可惜现在看来只是奢望,好坏,好坏,烦躁。
总之,总之,今天可能要请假,写作可能是我准备睡一个小时,看醒来后能不能清醒,清醒了就写完,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,没人知道我其实打算请假了,但是又好怕我一觉睡到明天,大家看不到更新,到处传我死了,就还是写出来定个时,等我要是状态好,就取消了嘿嘿。
突然感觉竟然写了这么多了,感觉要是不让大家看到,会很可惜,于是决定把标题改成和一些话,这样说不定就有书友愿意看一下,就能看到这些话了。
突然的突然又想起来,我要是再请假,就能透支完下个月的请假了,好恐怖。
写到这里,有些忘了前面写的啥了,应该不会写什么不能写的内容吧,哦我说了要干什么吗,我要请假来着,十分不好意思,我真是比狐狸还懒散,深刻检讨。
哇我的时速竟然是3900字一小时,要是正文也能这样文思泉涌就好了,日更万字不是梦啊。
还是先睡觉吧,梦里啥都有。
大家晚安